好用的12cm雙層口金包來一個唄平常也常常做口金也常常用口金~但是一直都沒做過大的而且是雙層的..這次買到的雙層口金有附酒肉朋友紙型..馬上就來試一試~~很貪心的裡面外面都用了棉麻..好像厚了一點..一堆疊在一起的時候尤其是抓角的時候真的很難搞而且銀行利率有一大堆的洞洞要縫..轉來轉去的~光縫上口金就搞了兩個小時呢~~更別說手指這回又快痛死了..而且不可免的又因為看電視戳到辦公室出租了手~縫口金真的是累人呀~~不過做好了還是挺開心的..就像生小孩生完就忘了會痛~還可以繼續生個七個八個的這小孩還不是一小額信貸百分的啦..大概只能給個七十五分~還是有進步空間的說~~裡面的棉襯可以再貼硬挺一點的..還好布是屬於挺的所以拿起來還不錯花蓮民宿看而且也站得很直..真的不會太軟..只是沒那麼挺....真的~~~一直說一直說..看看我有多心虛....不過看看這次在布上取的圖..支票貼現容我吹噓一下真的是將將好呢..兩面的圖案不是用接的唷~是將將好就都是這樣可以放在正面的圖案呢~好布的設計就是這樣的人節能燈具性化~這塊布我好喜歡..想想已經絕版了不做一個什麼給自己用用以後一定會後悔的不得了的就趕快從剩下的布裡取圖趕快剪下來好房網趕快的完成..嘿嘿~~這可是我的~誰也搶不走囉~~調整一下心情看一下裡面..是雙層的而且很深..可以放手機..key包..全部裝裝租房子起來出門很方便的呢~~又要來說阿福的名言了..做五個就變師父~~可是做五個我的手指可能就先掛點了~這種師父我看我是沒福氣關鍵字行銷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t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