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曾經我想我的人生就這樣了每天像行尸走肉般不知生活重心在哪裡吃飯只因為肚子餓做家事也只因為不得不做出門..賣屋也在逼不得已才有出門嗯....如果能整天呆在家裡多好那時...我把自己困在一個死胡同裡沒人進的來.而我...也不想走房地產出去....漸漸的..與外面社會脫節直到94年7月有個大姐找我一起去加工區應徵工作想不到一應徵就錄取了這時間成了很買屋網重要的轉戾點我必須去適應外面的環境必須學習很多新的事物包括學習跟人良好的互動與溝通最難克服的..我想就是午餐買房子時間因為餐廳好多人我們下去的時候通常已經好多人坐好要吃飯了要我從這麼多人面前走過.感覺腳都要打結了我想..我租房子有人群恐懼症.團體生活很複雜..常常能聽到這個人怎樣那個人怎樣.....簡單說就是很多八卦幸好..我不只少根筋......房屋出租而是少了好幾條筋但是同事說我根本是沒神經...因為我連線長換了人都不知道哈!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管他誰當頂頭上售屋網司呢同事間的八卦....通通與我無關我們那個部門是做很粗重的工作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跟同事相處的很開心也不會有賣房子人找我麻煩我想..也許對某些比較有權利心的人來說我根本沒有威脅力所以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05botq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